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问答首页 >Jboss 5 AS集群产生的大量组播流量

Jboss 5 AS集群产生的大量组播流量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提问于 2012-11-05 16:50:37
回答 2查看 1.1K关注 0票数 1

我们有一个Jboss 5作为集群,由2个节点组成,使用组播,一切正常,服务器能够发现并组成集群

但问题是这些服务器会产生大量的组播流量,这会影响共享同一网络的其他服务器的网络性能。

我是Jboss集群的新手,有没有办法使用单播(点对点)而不是多播?或者配置多播,使其对网络的其余部分不存在问题?你能向我推荐一些文档,博客文章或其他可以帮助我摆脱这个问题的文档吗?

EN

回答 2

Stack Overflow用户

发布于 2012-11-12 16:18:22

我在这里没有得到任何答案,但这可能会对将来我们设法解决这个问题的人有所帮助

在启动脚本中为jboss设置以下TTL属性

代码语言:javascript
复制
-Djgroups.udp.ip_ttl=1

这会将组播消息的跳数限制为1。这不会减少群集JBoss之间的网络流量,但会防止其向外部传播。

如果您在同一子网中有受泛洪问题影响的其他服务器,那么您可能必须切换到TCP堆栈并执行单播,而不是多播

代码语言:javascript
复制
-Djboss.default.jgroups.stack=tcp

此外,jboss deploy中还有更多用于集群的配置文件,您应该查看。

代码语言:javascript
复制
server/production/deploy/cluster/jboss-cache-manager.sar/META-INF/jboss-cache-manager-jboss-beans.xml 

以及JGroups配置中的其他配置文件。

票数 0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发布于 2013-03-05 16:41:37

如果组播由于某种原因不能正常工作,我们可以使用单播。

使用单播群集而不是UDP mcast。打开您的配置文件,查看jgroups-channelfactory-stacks.xml文件,找到名为"tcp“的堆栈。该堆栈仍然仅将UDP用于组播发现。如果低UDP流量是可以的,你不需要改变它。如果是,或者mcast不起作用,您将需要配置TCPPING协议和配置intial_hosts来查找集群成员。

然后,您需要告诉JBoss缓存使用此堆栈,打开jboss- Cache -manager-jboss-beans.xml,其中为每个缓存定义了一个堆栈。您可以在此处将其从udp更改为tcp,也可以在启动时简单地使用该属性,只需添加:

-Djboss.default.jgroups.stack=tcp

票数 0
EN
页面原文内容由Stack Overflow提供。腾讯云小微IT领域专用引擎提供翻译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13228674

复制
相关文章

相似问题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