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问答首页 >以管理员模式win2008和UAC模式4 (powershell?)运行psexec。

以管理员模式win2008和UAC模式4 (powershell?)运行psexec。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提问于 2012-07-12 16:13:55
回答 1查看 1.8K关注 0票数 0

我正在尝试以管理员模式在cmd中运行以下命令:

代码语言:javascript
复制
psexec -u mydomain\myuser -p mypass net time /set /domain:%USERDOMAIN% /y

我得到:'net退出,错误代码为2‘

只有当我将UAC级别更改为3(而不是4)时,这才起作用

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如何同步服务器的时钟?也许还有一种powershell替代方案?

我需要你的帮助

谢谢!

EN

回答 1

Stack Overflow用户

发布于 2012-08-28 06:41:19

您将需要提升您的帐户与任何脚本语言,你喜欢。所有进程都以用户权限在Win 7/Vista/Win 2008主机上运行,直到您将其提升为管理员。提升权限将需要一个脚本。

您可以将以下WMI简短示例代码与正确的"impersonationLevel=Impersonate“语法一起使用,其中,如果您对代码进行签名(这可能会很麻烦),"Impersonate”将被替换为"admin“:

代码语言:javascript
复制
' Enumerate cimv2 on remote host strComputer
Set objWMIService = GetObject("winmgmts:" & _
"{impersonationLevel=Impersonate}!//" & strComputer & "\root\cimv2")
票数 0
EN
页面原文内容由Stack Overflow提供。腾讯云小微IT领域专用引擎提供翻译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11447640

复制
相关文章

相似问题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