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尝试以管理员模式在cmd中运行以下命令:
psexec -u mydomain\myuser -p mypass net time /set /domain:%USERDOMAIN% /y我得到:'net退出,错误代码为2‘
只有当我将UAC级别更改为3(而不是4)时,这才起作用
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如何同步服务器的时钟?也许还有一种powershell替代方案?
我需要你的帮助
谢谢!
发布于 2012-08-28 06:41:19
您将需要提升您的帐户与任何脚本语言,你喜欢。所有进程都以用户权限在Win 7/Vista/Win 2008主机上运行,直到您将其提升为管理员。提升权限将需要一个脚本。
您可以将以下WMI简短示例代码与正确的"impersonationLevel=Impersonate“语法一起使用,其中,如果您对代码进行签名(这可能会很麻烦),"Impersonate”将被替换为"admin“:
' Enumerate cimv2 on remote host strComputer
Set objWMIService = GetObject("winmgmts:" & _
"{impersonationLevel=Impersonate}!//" & strComputer & "\root\cimv2")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11447640
复制相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