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问答首页 >Java Applet在IE8中不起作用

Java Applet在IE8中不起作用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提问于 2012-10-25 07:33:12
回答 2查看 24.8K关注 0票数 0

Java小程序在Internet Explorer8中不起作用。它只显示空白屏幕。也许是因为IE8中的安全限制。

这个问题有什么解决方法吗?

EN

回答 2

Stack Overflow用户

发布于 2012-10-25 07:41:42

你有没有试过重新安装Java?重新安装Java后,如果Internet Explorer询问您是否要启用Java插件,请务必单击enable按钮。

如果您进入Internet Explorer->工具->选项->程序->管理插件(然后在组合框中选择Show All Addons),"Java Plug-In SSV Helper“和"Java Plug-In 2 SSV Helper”是否设置为"Enabled"?

托管小程序的站点是Internet站点还是Intranet站点?检查IE安全选项中的互联网/内联网工具->安全->(互联网/内联网)->Custom级别->检查以确保"ActiveX控件和插件“设置为”已启用“。

请发布定义小程序的HTML代码(标记)。

票数 0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发布于 2013-08-02 21:29:01

我们正在使用1.6_33和Kronos,我们有一台pc,登录后会出现一个空白页面。我们安装了7_25并运行该应用程序,直到得到要求使用旧版本6_33的提示。点击run,在应用程序工作后,我们卸载了7_25,我们可以用6_33打开应用程序。我们也相信这是一种安全设置,但不确定它是与java相关的,还是与IE8有关的,还是两者兼而有之。

票数 0
EN
页面原文内容由Stack Overflow提供。腾讯云小微IT领域专用引擎提供翻译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13059465

复制
相关文章

相似问题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