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问答首页 >内存泄漏-应用程序已退出,并返回信号9

内存泄漏-应用程序已退出,并返回信号9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提问于 2011-05-11 11:53:05
回答 3查看 27.6K关注 0票数 13

我有一个应用程序,它处理许多数据结构,uiimageview,视频,创建位图上下文等等。每次应用程序在长时间连续使用时都会崩溃。应用程序崩溃,出现内存警告-->应用程序异常退出,信号为9。可能的原因是什么。信号9是什么意思。

EN

回答 3

Stack Overflow用户

发布于 2011-05-11 12:01:50

我想这是由于内存问题造成的。您的应用程序正在使用大量内存,因为应用程序已被终止。

票数 6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发布于 2011-05-11 11:58:39

请查看此帖子

http://lists.apple.com/archives/xcode-users/2011/Mar/msg00837.html

听起来可能是有关联的。

票数 4
EN

Stack Overflow用户

发布于 2017-02-15 09:13:14

这也可能是隐私/权限问题。我们忘记将NSCameraUsageDescription和UILaunchStoryboardName添加到Info.plist文件中,我们的应用程序崩溃并返回错误Message from debugger: Terminated due to signal 9

在将以下代码行添加到Info.plist后,应用程序崩溃。

代码语言:javascript
复制
<key>NSCameraUsageDescription</key>
<string>The app would like to let you make a picture.</string>
<key>NSPhotoLibraryUsageDescription</key>
<string>The app would like to let you choose an item from your Photos.</string>

票数 3
EN
页面原文内容由Stack Overflow提供。腾讯云小微IT领域专用引擎提供翻译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5959038

复制
相关文章

相似问题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