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
活动
专区
圈层
工具
发布
社区首页 >专栏 >散户为什么总是亏钱?我用 Python 模拟了 5 种典型操作,答案很残酷

散户为什么总是亏钱?我用 Python 模拟了 5 种典型操作,答案很残酷

作者头像
用户7083614
修改2026-06-21 15:15:44
修改2026-06-21 15:15:44
1480
举报
概述
A 股有个广为流传的说法:"七亏两平一赚"。意思是 70% 的散户在亏钱,20% 不赚不亏,只有 10% 赚到了钱。

原创声明:本文系作者授权腾讯云开发者社区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如有侵权,请联系 cloudcommunity@tencent.com 删除。

原创声明:本文系作者授权腾讯云开发者社区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如有侵权,请联系 cloudcommunity@tencent.com 删除。

评论
登录后参与评论
0 条评论
热度
最新
推荐阅读
领券
问题归档专栏文章快讯文章归档关键词归档开发者手册归档开发者手册 Section 归档